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人事处党支部赴岱岳烈士陵园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 浏览次数:1205

人事处党支部赴岱岳烈士陵园

接受党性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5月20日下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赴泰安市岱岳烈士陵园(岱岳革命史展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岱岳区作为革命老区,是山东省抗日烽火的发源地之一,发生过著名的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和泰西抗日武装起义,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岱岳烈士陵园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传播先进文化的基地。

来到岱岳烈士陵园,走进岱岳革命史展览馆,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张革命烈士的黑白照片,他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同志们被先烈宁死不屈、视死如归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深感染。通过瞻仰展览馆内的旧物件和烈士遗物,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身临其境学习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和泰安战役等光辉革命历史。

走出展览馆,大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瞻仰碑文,追思先烈,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

通过此次活动,部门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与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实现新阶段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