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校直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 浏览次数:10

416日上午,校直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会议,对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研究通过了校直机关党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党委书记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这次学习教育的重点是党纪,党纪学习教育的重点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紧扣新修订的《条例》,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逐条逐字学,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会议要求,党委委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指导所联系支部的主题教育扎实开好局、起好步。各党支部要压实学习责任,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加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机关党委在家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拟稿:刘玉博

                                                    编辑:杨圣慧

                                                    审核:李  萍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