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校领导列席旁听校直机关党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3 作者: 浏览次数:32

1122日下午,校直机关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审批预备党员。校党委副书记嵇景涛列席旁听并作点评讲话。校直机关党委书记李萍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传达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按照程序审批通过了两名预备党员。

嵇景涛强调,党委会要做到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充分坚持民主集中制、会后狠抓贯彻落实三个环节。在加强校直机关党委自身建设方面,要求在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政治立场;加强理论武装,持续强化学习;紧紧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创新活动载体,加强品牌建设等四个方面狠抓落实,围绕学校“冲一流”建设目标,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凝练特色亮点,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

李萍表示,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做好机关党委工作的方向,接下来,我们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树牢“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上彰显新作为,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上激发新活力,努力为一流农业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列席旁听第三工作组成员,校直机关党委委员参加集中学习会议。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