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校领导列席旁听校直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23 作者: 浏览次数:22

1122日,校直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在1号楼23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嵇景涛列席旁听并作点评讲话。校直机关党委书记李萍主持会议。

会议以观看视频、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嵇景涛对本次集中学习充分肯定,认为集中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班子成员思考深刻、研讨深入,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学习。对照学校党委要求,指出了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希望机关党委认真研究,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强调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自觉;突出重点内容,把准学习方向;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学习质效;持续改进学风,推动事业发展四个方面进一步抓紧抓实校直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李萍表示,下一步,机关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和嵇书记要求,持续提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水平,并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广大师生获得感幸福感的务实举措,转化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学校列席旁听第三工作组成员,校直机关党委委员参加集中学习会议。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