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校直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作者: 浏览次数:105

1018日,校直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增补校直机关党委委员,党委书记李萍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徐剑波、冷畅俭、刘戈、史文宪、张铁成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增补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与会党员本着对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认真履行职责,成功补选出机关党委委员4名;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校直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研究通过党委委员分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委员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使命感、“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责任感,着力推动新时代校直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为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机关力量。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