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校直机关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学校迎新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5 作者:杨圣慧 浏览次数:93

94日下午至96日,学校迎新工作全面展开,为向新生家长和学生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展现师生风貌,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校直机关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踊跃报名,59名青年党员积极参与了迎新服务工作。


今年是爆发疫情以来第一次允许迎新期间家长入校,人员车辆来往较多,新生对学校不熟悉,青年党员们不惧天气炎热,不怕苦、不叫累,以饱满的热情在岱宗、泮河两个校区的迎新现场志愿引导车辆、帮着搬运行李、送新生到指定报到地点……,充分展现了青年党员率先垂范、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向新生家长们展示了机关党员风采,彰显了学校管理服务水平,新生及家长纷纷表示:来校报到安全有序、热情周到、便捷高效,处处洋溢着学校的人文关怀,就读山东农业大学感觉很幸运、很满意。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