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校动科楼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0 作者:王强 浏览次数:151

202384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动科楼项目临时党支部联合泰安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服务站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学共建促发展,提质增效保安全”主题支部共建活动。

此次共建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观看了《思政微课堂----我国发展面临新的战略机遇》和《晋江经验---爱拼才会赢》两部教育视频。基建处介绍了动科楼建设项目工程概况、建筑设计方案、实验室废气处理方案。施工总承包单位演示了项目BIM模型。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服务站张鲁钢副站长就国家、省、市建设行业新政策进行了针对性解读。

申曰江处长强调,通过“3+X”党建模式,将支部建在工地上,把各参建单位团结起来,充分发挥了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围绕基建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继续加强基建业务和党建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作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

会后参会全体党员共同观摩了在建的动物科技楼项目,重点考察了地下室防水做法、大楼主门厅及报告厅施工工艺等。质监服务站领导对施工工艺提出合理化建议。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