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赴东平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 浏览次数:115

图书馆党支部赴东平开展党性教育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14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东平县纪念馆和家庭教育主题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厚植家国情怀”党性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平县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展陈情况,了解了万里同志东平县的辉煌革命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仔细阅读图文资料,近距离观看历史实物,感受先辈们坚定理想、坚守信仰革命精神和忠诚于党、坚持真理的坚强党性。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史料,带领同志们走进当年的光辉岁月,激励新时代党员继续弘扬前辈们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政治担当和实事求是、勇于探索的开拓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在东平街道史楼村家庭教育主题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了解了党建在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实地感受了史楼村村容村貌的巨大变化。

本次党性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引导党员在沉浸式”主题党活动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撰稿:陈金/审核:于军生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