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校直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9 作者: 浏览次数:129

校直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4月19午,校直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对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萍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讲话高屋建瓴,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全面落实重点举措,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抓实检视整改,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主题教育要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做好结合文章,发挥好“校直机关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带动作用,引导机关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我为发展献良策”、“我为发展解难题”、“我为发展建新功”等活动,筑牢理论根基、夯实宗旨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团结奋斗,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在开创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新局面中“走在前、开新局”。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