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校直机关党委 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6 作者: 浏览次数:156

校直机关党委

召开2022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15,校直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嵇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11个机关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校直机关党委副书记对每名同志分别作了点评。其他11个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


       

          

          

          

          

          


会议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安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抓全面从严治党和支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弱项。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立行立改,列出清单、明确时限,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用党建统领一切工作。要狠抓机关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提高工作效能。要提高管理服务质量,紧盯广大师生和各单位急难愁盼问题,聚焦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提升,切实增强师生满意度幸福感。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会上,对22名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全体校直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