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当先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浏览次数:552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当先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22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文理大楼613室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当先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韩力主持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

处长刘永峰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解读,结合省“双高”建设、学科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教育教学评估、质量文化等重点工作,与参会人员做了深入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韩力传达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知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结合学习心得体会,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系统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基本特征和本质要求。全体同志围绕学习二十大精神感悟和党课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实际,逐个发言,谈感受、悟思想、触心灵、促发展。大家一致认为,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凝聚共识,有力促进发展,有利推进落实,提升了融入党员突击队、青年教工突击队等志愿服务疫情防控一线的主动意识,提升了推进设备更新改造贷款项目、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等重点工作的担当意识,提升了高标准落实学科梯队建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战略谋划等工作的大局意识。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