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掀起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 浏览次数:173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掀起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前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紧紧抓住会前、会中、会后多个节点,充分利用正式代表、列席代表、会议联络等多层次力量,采取自学、领学、专题学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活动,在全处掀起“心中有爱—乐学、心中有责—好学、心中有党—专题学”的学习热潮。


锚定目标“悟”。温故而知新,在第八次党代会前,全处同志以第七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为切入点,深刻总结 “双高”建设成绩,积极推进“十四五”任务落实,研究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抓紧抓实质量文化建设,为深入领悟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奠定坚实基础。


紧盯动态“学”。在第八次党代会期间,全处同志主动与参会人员沟通会议内容,通过报刊网络了解会议要点,全会议过程紧盯会议动态,持续学习领悟党代会精神,把学习任务时时刻刻扛在肩上。

参深悟透“干”。在第八次党代会后,支部制定学习要点,安排学习内容,提出学习目标,专题研讨交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全处上下挥发时不我待、撸起袜子加油“干”的工作热情,决心攻坚克难、加压奋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山东农业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