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1 作者: 浏览次数:296

保卫处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开启学校新篇章,保卫处党支部认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用心领会,用力转化,将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中。


把学校第八次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的学习内容,919日党支部开展了1次专题学习。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大会文件,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结合实际深学深悟、入脑入心、真懂真用。

结合主题党日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党支部把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纳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结合本职岗位座谈交流学习情况,深刻领会大会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新阶段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深刻领会“四大优势”的发展基础、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的发展原则、深刻领会“八个始终”的发展路径、深刻领会“五个加强”的发展保障、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工作思路,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贯彻执行,切实落实到学校事业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党支部书记杜延军围绕党代会精神,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带头讲党课,用高质量的党课促进学习成果的转化。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