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浏览次数:599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531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校直机关党委书记李勇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党员发展对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对其培养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详细介绍,并发表了个人意见;支委会通报了党员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经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接收党员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张舒同志对党员发展对象提出要求,强调在加入党组织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始终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加强和服务单位沟通交流,更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校直机关党委书记李勇对党员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勉励其继续加强学习,争当优秀共产党员。认为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大会程序标准,党员发展流程规范。

会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是学校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根本遵循。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