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校直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委书记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作者: 浏览次数:336

校直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1度党委书记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1231,校直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职述评议会,校直机关党委书记李勇和22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并接受评议,校直机关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李勇书记2021年度抓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测评。随后22位党支部书记根据会前抽签顺序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和抓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现场述职。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方式进行,李勇针对各支部书记工作中的亮点、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点评。同时对全体支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上先行一步。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更要在先锋模范中走在前列。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认真履行职责,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谋私利,无私奉献;二是要在调动支部委员和党员作用上多做工作。支部书记作为负责党支部的全面工作,但不可能面面俱到,包揽一切,因此要注意充分发挥好各方面的力量,合力做好工作;三是要在健全工作长效机制上多下工夫。党支部工作要落到实处,就必须按照规范严格的制度来保证。党支部一定要把遵守制度和建章立制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抓实、抓好;四是要在推进工作创新开展上多出思路。作为支部书记,大家要在做好日常工作、规定动作的同时,进一步深入思考如何推进支部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