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机关党委举办预备党员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 浏览次数:409

机关党委举办预备党员培训开班仪式

为贯彻落实《2019-2023 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及省委实施意见,切实加强预备党员的教育与培养,努力提升其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学校有关规定,机关党委于20211013日下午举办预备党员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机关党委书记李勇以《学习新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为题,结合工作实际,对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修改内容和重点内容逐一做了学习和综合讲解。

李勇要求预备党员要反复认真研读新《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章》的思想精髓,结合工作实际,原原本本的开展学习,学出理想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始终做到初心如磐、责任在肩,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而不懈奋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预备党员将采取线上线下培训、实践活动、理论学习和测试、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进一步学习提升。机关党委11名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