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机关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 浏览次数:348

机关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08日,机关工会在岱宗校区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朱莉同志,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岳远彬同志,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强同志,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史文宪同志以及机关四百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思想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教职工体育锻炼的通知》精神,机关工会举办了此次趣味运动会,以此增进机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健身意识,增强教职工体质,强化团队精神,感受体育魅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共七项,老师们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喝彩助威声此起彼伏。机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趣味活动,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获得了欢乐,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注意加强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