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校直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浏览次数:173

校直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31日,校直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对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直机关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校直机关党委书记李勇作动员讲话。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各党支部要迅速开展动员部署,层层抓好教育发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李勇强调,首先要充分认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二是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各项学习内容,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校直机关党委将2021年作为“机关作风建设年”,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效能。发挥“校直机关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示范带动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最后提出要严格落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营造浓厚氛围、坚持统筹推进的要求。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