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安排部署2021年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 浏览次数:259

 

317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制定2021年度支部工作要点及理论学习计划,开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专题学习。

支部党员大会前,通过征求党员干部意见,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为会议作了认真准备。会议传达了《山东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通知,《山东农业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的通知;制定2021年支部工作要点及理论学习计划,以《山东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为基本纲要,以学校党委宣传部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参考篇目为基础内容,以学习党史”“建党100周年”“学习强国等系列活动为基层亮点,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主题党日相结合、集体讨论与讲党课相结合、视频学习与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组织生活。

支部党员大会之后,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刊登的《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1-3讲。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明确了支部2021年工作目标及理论学习计划,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持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面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