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校直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 浏览次数:428

校直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

述职评议会

 

114,校直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职述评议会,校直机关党委书记李勇和12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并接受测评和评议,其余10位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李勇书记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校直机关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副书记李萍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李勇书记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测评。12位党支部书记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和抓党支部建设工作情现场述职。

 

  

 

李勇书记对现场述职的各支部书记工作进行逐一点评,点出支部工作中的亮点、特色,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今后需要重点加强的工作。同时对全体支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发挥好支部书记作用。要努力提高思想素质、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要努力做到像做好业务工作一样做好支部书记工作。二是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要熟悉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认真学习有关党务知识,支部工作方面的理论,按照要求规范开展支部工作。三是围绕中心开展工作。要增强中心意识和大局意识,努力寻求机关党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做到党支部工作和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真正体现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出发点。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在开展工作过程中,一定要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特别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升全校师生员工的满意度。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