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网信中心党支部与山东省教科院第八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 作者: 浏览次数:171

1218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网信中心党支部与山东省教科院第八党支部来到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联合开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网信工作中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在初心广场接受了一次叩问初心、体悟使命的精神洗礼。当《国歌》声响起,大家伴随着庄严雄浑的旋律齐声高唱,唱出了爱国热情,唱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在泰安党史馆,大量的历史图片和实物生动展现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走过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和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让大家心潮澎湃,激励大家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在红色影院,大家共同观看专题片《新蓝图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家解读》,专题片分别从重大部署 系统布局抓住机遇 应对挑战保障民生 共同富裕谋划长远 久久为功四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分析了中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与重点任务,为中国未来发展确立了方向,设计了蓝图,规划了路径。在主题党日展厅,大家参观了全国优秀主题党日品牌展和泰山——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陈列展,详细了解了主题党日的由来、实践与发展,并结合全国优秀主题党日品牌,学习了全国各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先进经验做法。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触动心灵,感受深刻,充分认识到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网信工作中去,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勇挑重担,奋勇争先,为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推进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