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山东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 浏览次数:181

11月17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明志给纪检监察党支部上党课。

张明志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性意义,准确把握五中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以有力有效监督保障推动五中全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张明志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学以致用,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工作落实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