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抢机遇 重实干 勇担当——图书馆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0 作者: 浏览次数:160

11月5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厉春宣主持会议。


会上,副馆长于军生和支部委员刘玉博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体党员原汁原味、逐字逐句研学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十四五”规划、远景目标内容。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馆领导班子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透彻理解、融会贯通,制定好图书馆的“十四五”规划。增加馆舍面积、优化馆藏布局,构筑高质量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加强人才引进、创新服务手段,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三是联系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在实际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促进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党员们在交流学习体会时纷纷发言。作为高校图书馆馆员,一定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读者提供更细致、更精准的服务,把耐心和责任心贯穿到读者服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在工作中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逐步提高读者服务能力和水平,适应读者对服务的新期待和新需求。图书馆要提升文化服务水平,发挥文化引领时尚,以文化凝心聚力,以文化交流互鉴,以自强、自信、自立的姿态更好为学校和广大师生服务。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