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浏览次数:1230

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

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员大会,于20201016日下午隆重召开。大会听取了李勇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委员会。

报告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校直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机关广大党员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建设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报告提出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机关党委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突出实干、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为重点,以创建作风优良和谐高效机关为目标,发挥机关党委政治保障作用,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和治理能力,充分发挥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号召全体机关党员,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创建和谐高效、作风优良的校直机关而努力奋斗!

 

会议实到代表207名,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中共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委员会委员9人(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他们是:于军生、任伟、刘承磊、李明、李勇、李萍、李琳娜、宋伟、殷桂堂。

随后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李勇为中共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委员会书记,李萍为副书记。根据工作实际,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工为:李勇同志主持党委全面工作;李萍同志负责党委日常工作;于军生同志任统战委员;任伟同志任纪检委员、保密委员;刘承磊同志任学习委员;李明同志任青年委员、文体委员;李琳娜同志任组织委员;宋伟同志任妇女委员;殷桂堂同志任宣传委员。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