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致敬老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2 作者: 浏览次数:190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开展“致敬老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国7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929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致敬老英雄”主题党日座谈会。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榜样·致敬老英雄》,学习部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英雄事迹,聆听他们抗击侵略者、建设新中国的感人故事。老党员们用朴实真诚的话语,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老党员周加红说“党员就要以身作则,处处为人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老党员袁秀英说“党员好好干党的工作,分配的工作一五一十的干”;老党员滕培光说“忠诚可靠,老老实实的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做事”……,老党员们一生爱党的、一生为党、一生奉献给党的伟大情怀,深深感动着每位党员。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积极争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基层党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换届工作作为落实从严治党、推进党内民主的重要契机,加强对党员的宣传教育,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全体党员要增强组织观念,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模范遵守党的纪律。通过支部党员集体讨论,酝酿确定了校直机关党委委员推荐人选。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