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机关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暨基层党委换届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 浏览次数:312

机关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暨基层党委换届工作部署会

929日,机关党委在文理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集体学习,安排部署基层党委换届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勇主持,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勇对机关党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代表组组成、委员候选人推荐、会议筹备、大会召开等具体内容作了安排,指出基层党委换届工作是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是落实从严治党、推进党内民主的重要契机。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换届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规范程序,精心组织,做好换届过程中的各项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结合机关党委实际对本次换届工作有关事宜作了简要说明。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