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 浏览次数:163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91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厉春宣主持会议。

通过集体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14亿中国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在同疫魔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目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科学技术解决方案,都更加需要增强创新这个第一动力。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凝聚起力同心、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在新时代奋力推动学校和图书馆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