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 浏览次数:148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

98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支部书记王其军主持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教育战线要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广大党员同志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扎实、系统推进学习,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结合办公室的工作性质。一是真学真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到实处;二是学深学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结合办公室工作的定位思考,坚决和学校发展的的方向保持一致,服务精准到位,为学校的各项重要事项、重大活动服好务;三是会学善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工作中,要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和工作程序,高效运转,日清日结。

会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从思想上、行动上、理论上、实践上同步推进学习,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服务,积极投身教育强国事业,为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