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 浏览次数:381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系列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教务处党支部以“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为主题,组织支部成员借助“灯塔—党建在线”平台,收看“灯塔大课堂”,开展“书香支部”、“教室卫生清洁”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教务处支部开展“书香支部”活动

71日上午,全体支部成员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学习平台收看了以题为《榜样讲党课》的“灯塔大课堂”,学习“抗疫榜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疫情中涌现的英雄榜样不畏艰难、肩负责任,为祖国打赢这场特殊的防疫战做出巨大贡献,我们应该深入学习这种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在学习之余,教务处党支部还开展了“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系列党日活动,举办“书香支部”、“教室卫生清洁”等活动在“书香支部”活动中,教务处党支部计划邀请学校图书馆相关专家,根据教务处职能制定专属的读书计划,鼓励支部成员利用工作之余、暑期时间进行读书活动,做好读书心得和随笔撰写,并适时在支部内开展优秀读书笔记展、优秀图书推荐活动。在“教室卫生清洁”活动中,支部成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对北校区5N教学楼部分教室进行卫生清理和日常消杀,利用150--200mg/L84消毒液对教室地面、桌椅、讲台进行卫生消杀,切实保证教室卫生清洁安全。

教务处支部开展“教室卫生清洁”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开展的“书香支部”、“教室卫生清洁”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以期让每位成员通过活动能够加强学习、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为继续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