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工处党支部开展“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 浏览次数:265

学工处党支部开展“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榜样事迹,共建美丽校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学工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开展“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74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主题教育学习室(学工楼105室)集体回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认真学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抗疫榜样”的感人事迹,感受榜样的力量。同志们结合前期个人收看情况谈收获、谈体会,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不畏惧、不退缩、不计个人得失,筑牢防控坚固堤坝,全校学生工作坚持以‘三线三员’抓防控,‘五抓五全’促复学,统筹推进本科生疫情防控和学团各项重点任务。”

学习研讨结束后,支部组织开展了“门前五包”卫生清洁活动,对学工楼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推广垃圾分类投放。一是包卫生。对楼内外进行集中清扫保洁,做到区域内无垃圾、污物、废弃物、污泥积水。二是包绿化。保护亮化门前花草树木,不占用绿地,保持绿化带内无杂草、垃圾。三是包设施。维护楼内外公共设施、公共卫生间,配备分类垃圾箱,确保设施完善和使用。四是包容貌。对楼外观进行维修、修缮,清除各类“牛皮癣”,保持门面、门柱、标识完好无损。五是包秩序。加强学工楼出入规范化管理,疫情期间外来人员一律测温、消毒、登记,保障安全有序。活动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率先垂范,践行“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的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争做先行者、推动者和倡导者,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