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 浏览次数:256

  

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1日,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纪检监察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明志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推动全党深化认识并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强大思想动力。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作为日常监督的重点,促进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榜样讲党课》邀请了奋斗在新冠肺炎阻击战一线的抗“疫”榜样们,讲述了他们在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通过他们的讲述,再现了“抗疫榜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抗“疫”故事。抗疫英雄们的感人事迹引发了党员同志的强烈共鸣,支部书记带头逐人谈收获、谈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抗疫英雄们无私无畏勇敢逆行,无怨无悔甘于奉献,书写着“敢担当勇向前”的感人篇章,是今后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先进、争当先锋,汲取榜样力量、弘扬榜样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奋斗者。

据了解,纪检监察党支部将以建党99周年为契机,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勇做‘挑山工’”,助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之一。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