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讲专题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 浏览次数:312

图书馆党支部讲专题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

62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支部党员牛鲁玉讲授题为《领悟党史 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专题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今天,走过的光辉历程。

会上,牛鲁玉详细讲述了党史的发展脉络、重大意义和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最后提出了作为图书馆的党员,应当以读者为中心,率先垂范、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发展、为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促进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旨在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级党组织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建强党员教育师资队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