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团委党支部赴泰安市南湖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 浏览次数:348

校团委党支部赴泰安市南湖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模范作用。630日,校团委党支部赴泰安市南湖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党建公园主题展示、重要论述、党史轨迹、爱国教育、红色步道、务实清廉、美好愿景等7个展示区的文化景观,一起学习了党建公园所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党的历史、红色文化、革命传统、先模人物和中国梦等核心宣传内容,深切感受了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深化了党员们的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做好共青团工作的动力和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勤奋工作,矢志奋斗、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