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南管委和基建处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 浏览次数:366

南管委和基建处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65日,南管委党支部和基建党支部在南校区西北片区工地一线开展共建活动,共同巡查工地,交流防疫经验,沟通工程推进情况,为一线党员加油鼓劲。

巡查工地现场后,两个支部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南管委申曰江主任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代表张宪省校长带来的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党委徐剑波书记提出的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要求。他号召支部党员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聚力科教攻坚,深学笃行,触类旁通,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在重大问题上立场坚定、态度鲜明,不断提高自己服务学校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交流过程中,基建处发包人总代表、工程管理科科长孙继志介绍了西北片区复工以来疫情防控、工程进展、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基建处自32日项目复工开始全员上班,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在工地一线打造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全体参建职工不分节假日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为项目建设奉献了青春和热血。

   

    各位年轻的发包人代表们均表示,西北片区是包含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人防工程、运动场、室外绿化等近10万平米的综合性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但是,这同时也是个人锻炼成长的好机会,干中学、学中干,自己的专业技术、管理能力得到了全面提高,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确保按期交付使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办学条件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

申曰江代表南管委党支部对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疫情发生以来,南管委一方面做好校区防疫和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秩序正常,一方面积极与泰安市梳洗河综合治理工程指挥部沟通对接,推进改造工程进展,最大限度减少校园景观影响,并积极协调西北片区建设中的有关问题。南管委各位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个支部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相互促进。

通过共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个支部团结协作的联系和友情,巩固了支部成员共同推进西北片区建设,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