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校直机关党委成立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 浏览次数:506

党的99岁生日这一天,山东农大成立了校直机关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回信指出,青年党员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7月1日,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山东农业大学举行校直机关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激励机关青年党员在志愿服务中进一步锤炼党性、增长才干、展现党员风采,让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熠熠闪光。

        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成立仪式并为志愿服务队授旗。他说,学校成立机关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就是要激发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带头干事创业、带头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努力打造一支战斗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乡村振兴以及学校各项工作第一线的生力军、主力军和先锋队。杨天梅勉励服务队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始终立足“党政所急、群众所需、志愿者所能”的服务要求,在急难险重任务一线弘扬志愿精神;希望机关各党支部凝聚工作合力,逐步完善志愿者服务管理制度,推动志愿服务规范化、科学化和信息化,共同帮助服务队各项工作上水平、出特色、有成效。

    会上,宣读了《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章程》和《校直机关党委关于校直机关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机构与人员组成的决定》。  

      成立仪式上,机关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83名志愿服务队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志愿者代表、校团委书记孙丽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是一项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党员实现自身价值的良好途径。今后要勤于学习、善于创新、勇于担当,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大合影 

 

一分队

二分队

三分队

 四分队  

    下一步,校直机关党委将以志愿服务活动为平台,结合党员“双报到”工作,对接“泰山先锋”志愿服务平台,不断探索“党建+服务”的方式方法,推动党建工作的提质增效。

      仪式结束后,各支服务队随即开展了志愿服务。炎热阻挡不了队员的热情,挥洒汗水、贡献力量,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的嘱托牢牢记在心上,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举措,在志愿服务中交出最美好的青春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