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党支部深入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作者: 浏览次数:200

   

  工会党支部深入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山东农业大学工会党支部于4月12日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等重点工作,以如何服务教职工投身疫情联防联控、服务学校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为议题,制定了阶段性重点工作计划。

        围绕主题党日活动确定的主题,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抗疫”健身活动、第六届“书香四季 智慧女性”读书活动、女教职工阅读线上分享会活动,努力保障教职工身体和心理健康;推选科研成果登上《自然》杂志主刊的段巧红参加山东省“最美家庭”评选,树立了心怀家国、科研报国的家风模范;助力学校“四进工作”开展,以实际行动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工会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励和引导工会全体党员击鼓奋战再出发,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党员们表示,将坚守使命,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切实在疫情防控、复工复学、服务教职工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真正成为为党组织担当的“自家人”,成为为学校分忧的“护院人”,成为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让党旗在工作一线高高飘扬。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