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线下学习+线上培训,学校办公室(基金会)党支部上好“疫情防控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4-26 作者: 浏览次数:181

线下学习+线上培训

              学校办公室(基金会)党支部上好“疫情防控第一课”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全校师生员工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知识和技能培训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高学校办公室人员防控知识和技能水平,在复工复产复学中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4月24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基金会)党支部邀请校医院护士长张海霞,在线上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个人防护与预防消毒》防疫知识普及课。

  

       此次培训,学校办公室(基金会)党支部首次采用企业微信线上会议平台展开。培训课上,张海霞从个人防护、清洁消毒与常用消毒剂的配置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展开了细致的讲解与演示,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室内外日常预防性消毒措施、常用消毒液的配置及使用注意事项等内容。她的讲解既有理论又线上示范,不仅让大家掌握了正确的疫情防控方法,更为以后养成个人良好的卫生习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全体办公室人员受益匪浅。互动环节,就大家提出的防疫当中遇到的问题,张海霞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前期,学校办公室(基金会)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在线下认真组织收看了山东省录制的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自学了《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山东农业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任务清单》《山东农业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将防疫知识、防疫政策、防疫规定学深学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校园安全保卫战,为学校开学复课做好充分准备。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