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校直机关工会关于组织开展“抗疫”健身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3 作者: 浏览次数:309

校直机关工会

关于组织开展“抗疫”健身活动的通知

各工会小组:

为调节和缓解抗疫期间广大教职工的工作和心理压力,培养教职工的阳光心态,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家庭和校园氛围,根据学校工会安排,决定在3月至4月期间举办全体教职工参与的线上文体娱乐健身活动。请各小组广泛发动会员积极参与并及时上传活动照片或视频至lming@sdau.edu.cn邮箱,机关工会将对各小组活动开展情况通过电子相册的形式进行宣传展示。有意向参加学校作品比赛的也可积极报名参加,参赛作品格式为视频或照片,并以“单位+姓名+活动类型”的格式命名,由各小组为单位汇总后,于415 日前发至邮箱lming@sdau.edu.cn(邮件标题统一格式:**部门工会+文体活动)。

联系人:毕宇晓,李明

联系电话:1358389996715163880966


附件:山东农业大学工会通知 《关于开展抗疫健身活动的通知》(工会通知[2020]3号)


                               校直机关工会

                                                     2020318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