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校直机关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9 作者: 浏览次数:226

校直机关工会

关于组织开展 2020 年“三八”国际妇女节110 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


各工会小组: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我们即将迎来 2020 年“ 三八”国际妇女节。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现就校直机关工会开展纪念“ 三八”国际妇女节 110 周年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加大对本单位女职工的人文关怀力度,通过多种途径、采取灵活方式,对她们在岗位上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鼓励,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表达对女教职工节日的慰问。

2.组织本单位女教职工收听泰安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为广大女职工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疫情期间如何处理好家庭关系”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3.号召本单位女教职工展现新作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扮演好家庭和事业的多重角色,发挥好女教职工自身独特优势。

4.充分发挥先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讲好奋斗在发展前沿的女性时代楷模故事,引导本单位女教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锐意进取、敢于担当。

5.积极组织本单位女教职工参加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活动要求见附件。

6.开展秀美家、秀妙招、秀厨艺、秀女红随手拍或小视频活动,提高素养,美化生活,弘扬家风,传递美德。参赛作品以“单位+姓名+作品名称”的格式命名,并于3 15 日前发至“校直机关女教职工工作群”。

联系人:刘正红、刘亚娟

联系电话:1345581914315715385189


附件: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妇联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110 周年暨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 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校直机关工会

                                                       202037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