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3 作者: 浏览次数:26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财务处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配合各单位参与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坚守岗位制定措施  财务处党支部积极主动与校医院对接,联系疫情防控物质采购事宜;为学校防疫购置消耗品等及时支付款项;按时发放教职工工资,研究生助学金;积极协调泰安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及时为职工转交住房公积金;为230多名湖北籍在校生发放慰问金20余万元;为了防疫需要,积极配合学校公安处整理完成教工及在校生信息,使校区校园卡新设门禁系统迅速投入使用;为满足教师到办公室网上授课,给教师补办校园卡40多人次;为解决学校办学经费紧张,组织协调并积极参与学校申报省教育厅“关于谋划报送重大项目”专项债券;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制定疫情防控期间财务处工作预案,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

       


        党员冲在第一线  支部党员战斗在前,冲锋在前,奉献在前,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8名党员坚守党员先锋岗,到农大社区为社区疫情防控管理站岗值班,全体党员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


                                                                                             撰稿人:杨森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