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基建处党支部全力推进南校区经管片区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03 作者: 浏览次数:341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基建处党支部积极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谋划,周密安排,调动监理、施工单位积极主动性,主动与泰安市主管部门沟通协商;在做好部门职工和工地管理人员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南校区经管片区项目复工工作。

党建引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支部积极部署,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居家疫情防控;支委会和处班子提前谋划,大年初四就讨论制定了南校区经管片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指导工地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准备工作。

凝心聚力。积极发挥南校区经管片区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设立党员先锋岗,实施三级联防联控,积极为复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备。南校区经管片区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经管片区疫情应对处置的统筹协调、预防、管控等相关工作;基建处、监理和施工单位分别成立疫情防控工作执行小组,认真做好各单位在经管片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两家施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执行小组分别下设疫情防控工作劳务分组,具体做好本组劳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共克时艰。基建处、监理和施工单位克服各种困难,积极采购疫情防控应急救援设备和物资,做好工地管理人员疫情防护和经管片区现场消毒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封闭管理。按照泰安市文件精神,制定复工后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和详细措施,积极向市主管部门报送复工申请材料。经多次沟通协商和现场实地复查,复工申请现已批准。

下一步基建处党支部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通知精神,担当作为,群策群力,切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谨慎逐步推进施工现场劳务复工,为学校疫情防控和经管片区项目建设做出贡献。






                                                    撰稿人:李永超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