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监察党支部强化政治监督、督促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20-02-26 作者: 浏览次数:23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连日来,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推动各单位各部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根据《中共山东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强化督促执纪问责的通知》要求,山东农业大学纪委研究制定疫情联防联控和监督检查工作方案,主动到学校重点部门岗位一线督导工作,对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情况、制定疫情联防联控方案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同时明确提醒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渎职、失职、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