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19 作者: 浏览次数:97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成立

118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1号楼236室召开党支部成立会议,吕建设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董亮亮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

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校直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萍受邀参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向东主持会议。李萍同志首先宣读中共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委员会关于成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的批复。支部书记吕建设同志代表支部发言,感谢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对自己的信任和重托,表示一定要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切实加强外事党建工作,努力打造过硬党支部。

副校长辛杰对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认为这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一要时刻把好政治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定外事工作政治方向,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外交思想,牢牢把握外事工作意识形态领域话语权、主动权;二要时刻把好业务关,坚持“一岗双责”,既讲政治,又重视业务学习,扎扎实实做好业务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三要切实履行好部门职能,实现学校留学生教育规模和质量内涵式发展,积极促成设立孔子学院,加强对内对外沟通联系,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提升到新高度,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