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监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6 作者: 浏览次数:120

纪检监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

四次全会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114日,山东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纪检干部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明志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强调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抓住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律性、关键性、根本性问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导。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张明志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政治监督,深化对工作规律的认识和把握,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在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校内巡察、日常监督等方面提出并形成有效的落实办法和改进措施,确保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