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校直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 浏览次数:214

校直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现将校直机关党委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述职评议考核时间

校直机关党委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拟于202018日进行。

二、进行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宣传统战党支部、教务处国际处党支部、学工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公安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东管委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书记,每人述职时间5分钟;其他11个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

三、述职报告要求

述职报告分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措施3个部分,其中要包含落实党建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主题教育等情况。报告要突出重点,杜绝空话套话,讲清楚抓了什么、为什么这么抓、取得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下步整改措施等。18日前电子版发至lp@sdau.edu.cn.


中共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委员会

20191230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