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制度
模板-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请示及换届选举结果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 浏览次数:4003

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请示


校直机关党委:

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要求,××党支部任期届满时间为××××月,需要进行换届选举。

××党支部研究,拟于20××××××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这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支部委员会拟由×人组成,其中,书记1人,副书记×人。拟提名××××××××××名同志为支部委员候选人,差额比例为20%。支部委员会委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在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

拟提名×××同志为支部书记候选人,×××为支部副书记候选人。支部书记、副书记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

以上请示当否,请批示。



中共山东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

20××××××


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报告


校直机关党委: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于20××××××日召开党支部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

支部现有正式党员××名,到会正式党员××名,符合选举规定人数。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进行书记、副书记选举,×××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任党支部书记,×××任党支部副书记,×××任组织委员,×××任纪检委员,×××任宣传委员。

特此报告,请批示。



中共山东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

20×××××


模板-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请示及换届选举结果的报告.docx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