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 浏览次数:75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112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大会,结合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书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厉春宣副馆长主持。

刘家义书记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报告精神,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图书馆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就是一切以读者为中心,一切服务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科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围绕刘家义同志对学校提出的“两个排头兵”要求、对教师提出的“三个把”要求和对青年学生提出的“三句话”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有担当、有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为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促进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员干部还观看了视频《法治中国》,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和校长张宪省的关于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的学习心得。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