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监察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 浏览次数:129

11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同志来校作报告,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师生一起,共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显著优势,展望祖国发展的美好未来。纪检监察党支部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现场参加省委刘家义书记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的基础上,12月2日上午,在一号楼13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系统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刘家义同志对学校发展的定位和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安宁同志主持主题党日活动,从“刘家义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从七个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和本质特征”和“刘家义同志还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及对山东农业大学及师生提出殷切期望”两个方面传达学习了宣讲会精神,纪委副书记王淮钟同志作为参加现场宣讲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现身说法、畅谈体会和感受,结合单位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宣讲报告精神的解读。

在研讨的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刘家义同志对学校发展的定位和要求,锐意进取,以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为己任,争当两个排头兵,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培养知农爱农人才、产出重大科技成果的自觉行动,为实现山东经济文化强省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