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校直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 浏览次数:412

9月19日上午,校直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直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萍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同志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同志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上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的要求,共同学习了《山东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围绕校直机关党委制定的《中共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组织形式、确保实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机关党委委员、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吴茂东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党委要求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作为机关部门、机关党支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吃透精神、明确要求、把握进度,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带头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起来。

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李胜华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要求,努力做好本次主题教育工作,提升财务人员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师生员工服好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纪检监察党支部李岩老师表示,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支部将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校办公室(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王其军表示,在主题教育工作中要起到“红旗党支部”应起的作用,围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结合文章,率先垂范做好工作。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李晨老师表示,支部将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不断丰富支部学习内容,深化主题教育效果。

工会党支部书记刘群英表示,将按照学校中心工作要求,围绕教职工个人成长进步需求,不忘初心,履行好工会工作职责使命,在和谐校园建设中勇于担当,有所作为。

学工处党支部书记许盈表示,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与学生工作紧密结合,立足岗位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抓实学习教育,聚焦检视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围绕师生期盼,严格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胡学俭表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支部将对标学校重点、中心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争创和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用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栗成良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准问题,破解难题,细化为教职工服务内容和方式,建立一支素质高、科研硬、业务强的师资队伍,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安处党支部书记李亮亮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学校安全工作,严格责任落实,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学习意识,提高队伍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深化服务意识,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平安校园建设中来。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王黎表示,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审计处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计划。党员领导干部狠抓落实,力争圆满完成此次工作任务。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厉春宣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大力推进信息素养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服务师生解难题。

南管委党支部书记宋加木表示,将按照“突出育人为本,强化协调服务,确保和谐稳定,提升校区功能”的工作思路,扎实履行协调、服务、督察职能,着眼解决校区运行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探索行之有效的管理与服务方式方法,让校区管理工作更加顺畅,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