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新闻
基建处党支部获泰安市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9-07-10 作者:常国瑞 浏览次数:260

628日上午,泰安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扬大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喜迎中国共产党98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展望泰安美好未来,表扬奖励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


会议宣读了市委关于表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委书记崔洪刚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基建处党支部被评为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


基建处党支部坚持“围绕基建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和基建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以建设过硬党支部为目标,把支部建到施工工地,成立南校区经管片区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该支部以基建处党支部、监理单位党支部和施工单位党支部为主体,通过“3+X”共建模式,联合泰安市建管局、质监站、安监局、南管委等多家单位,积极发挥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作用,把“建设优质工程、争创文明工地、保证项目工期”为共同目标,依法、依规、依合同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经管片区项目建设,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让党旗在工地飘扬,让党徽在岗位闪光!


TOP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3-2028